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心有晴天,做健康快乐的追梦人——我院举办第五届5·25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活动

2019年06月24日 16:02  点击:[]

    为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并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善待、关爱他人、关注国家,凝聚小爱、崇尚大爱、修养博爱,引导学院学生正确对待心理困扰,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5月20日至31日,学院思政部心理健康中心分别在成都校区和德阳校区开展了以“心有晴天,做健康快乐的追梦人”为主题的第五届5·25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向全院学生展出了“解忧”邮箱、“WE笑吧”照片墙、“少年说”微演说等项目,内容形式多样,覆盖面广。

微笑,快乐传递的使者

“WE笑吧”照片墙展示了百余名川护学子的笑容照片,微笑五月,让笑容洋溢校园,用微笑传递快乐。

方寸之间,真我少年

“少年说”微演说是一个以学生情绪释放为主题的新活动,致力于为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创造一个宣泄的平台。活动收到了一百余名学生的报名,最后选出了24位选手站在高台上表达自我。他们中有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和室友的“吐槽”、对相隔千里女友的思念、也有过去的遗憾和未来的期待等。几米高台、方寸之间,既是学生沟通的桥梁,也是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们直白的表达、青春的呐喊,营造了阳光、积极的校园氛围。

    本届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形式多样,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理念,帮助学生树立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有利于构建阳光、积极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