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到思政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年06月17日 14:25  点击:[]

6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同志到思政部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向勇光陪同调研,思政部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宋宓娟主持会议。

思政部党总支、教师支部和行政支部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江涛书记对思政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思政部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思政部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引领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思政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着力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切入点,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双发展。三要深化从严治党工作力度,抓好队伍建设,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