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宣讲服务志愿队 招新啦!

2021年10月09日 09:00  点击:[]

关于我们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学院思政部于2020年组建了一支由思政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宣讲服务志愿队,依托行业红色资源,在四川卫生党史馆深入开展志愿讲解服务,向来访人员讲述四川卫生健康事业百年的辉煌奋斗史,跟随一代又一代四川卫生人的红色足迹,再现了一百年来四川人献身于党的卫生事业和在四川大地上全国的卫生志士者为四川做出的贡献。

24561

截止目前,思政部宣讲服务志愿队已有志愿讲解教师及学生逾40人,已为省档案馆、省人民医院、省医学会等单位及社区群众等超2000人次提供讲解服务。

招聘详情

新学期伊始,思政部宣讲服务志愿队再次面向全院同学招募志愿讲解员,具体内容如下:

志愿者服务岗位:

四川卫生党史馆参观讲解

报名条件:

1.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校学生,大一新生优先。

2.服从志愿队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有志愿服务时间保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热情,尽职尽责,遵纪守法。

招募志愿者人数:

拟招募12人

志愿服务内容及时间:

服务内容:根据预约安排,向四川卫生党史馆访客提供讲解服务,以及其他临时性的讲解服务。

服务时间:根据四川卫生党史馆预约安排

招募流程和时间:

招募流程: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填写在线报名表(见文末报名链接或报名二维码),志愿队将根据报名情况单独通知面试,面试通过后参加培训,考核合格即可上岗。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0日17点

咨询电话:028-84622034

报名地址:

https://www.wjx.top/vj/Q0rWfa4.aspx

或扫描二维码: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四川卫生人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对四川卫生党史有更深入的领悟,更可以获得弥足珍贵的锻炼机会精进自己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加强对四川卫生系统的了解,在一年服务期满后,我们也会对合格的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

快来加入思政部宣讲服务志愿队吧!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思政部党总支

编辑: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