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党员教育

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2024年02月06日 11:03 邹雪茹 点击:[]

近日,教育部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通知。思政部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将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作为高标准推动高校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契机和建设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推动培养思政教师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好老师。

思政部党总支书记雷昕华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并结合实际制定细化落实举措。他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政课关键在于教师。思政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求,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会后,思政部各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黎雪梅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严谨治学、爱岗敬业,提升专业素养、潜心教育教学,坚持以德修身、教书育人。唐茂军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用良好业绩,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