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培训>>正文
教师培训

学报告催人奋进 读报告凝聚力量——思政教师和青马社学生代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0日 10:14  点击:[]

10月17日中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教师和青马社学生代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聚一堂,以“教师领学报告、学生诵读原文、师生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

通过教师领学,全体人员深刻感悟令人振奋的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深刻领会了催人奋进的未来五年宏伟蓝图。通过原文诵读,青年学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深刻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了丰富内涵,明晰了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学生们积极发言:“我们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牢记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秉承 “川护大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卫生健康事业奉献我们的青春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师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践行铸魂育人初心,当好理论的‘播火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发、凝聚起青年学生深厚的爱国热情和砥砺奋进的力量。”

青马社学生诵读

青马社学生分享学习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