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加强队伍建设 严把教学质量——思政部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1年01月14日 16: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政教师的教学水平,切实提升课程教育教学质量,1月14日,思政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试讲活动。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王建鹏、钟云龙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部门领导共同担任考评专家。

IMG_256

何岱眉等4名跨课程试讲教师围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开展每人15分钟的试讲。在试讲现场教师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准确的语言表达、丰富的案例支撑和精美的课件,集中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在认真听取试讲后,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文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试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试讲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有效平台。既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做足准备,也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试讲拼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