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思政部组织教师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06月24日 16:46  点击:[]

 2019430日上午,思政部组织专兼职教师分别在两校区集中收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讲话后,老师们对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的剖析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及五四精神的重要内涵,更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个要求。作为思政教师,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理论课教师提出的“三为、六要、八统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推进学生政治理论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