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开讲啦!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0年06月11日 14:39 思政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 点击:[]

导 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17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同志走上思政课讲台,以《中美经贸关系的前景与影响》为题,为我院学生讲授了一堂兼具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的形势与政策课。

江涛书记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从40年来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各阶段特征、取得的成就、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着重就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和影响作了深入分析,使同学们对中美经贸关系曲折的发展历程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解到当前中美贸易摩擦不仅仅是贸易之争,在更深的层次上是大国崛起与战略博弈,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整堂思政课气氛热烈,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江涛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美经贸关系”这一时政热点,江书记的精彩讲授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好评!

课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向江书记请教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思政课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理性看待中美贸易摩擦,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

文 字:何岱眉

图 片:杨 梅

编 辑:谢孝红

审 核:王 景 王 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