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思政动态|川护职院入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0年06月11日 14:51 思政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 点击:[]

 

 

2019年12月27-29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厦门举行。会议增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委会 常务理事单位,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劲松当选常务理事。

 

 

此次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入选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既是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增强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影响力,提升了我院在全国的知名度,有助于推动我院立德树人的新发展,促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由从事教育战略、规划研究和教育决策研究以及教育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教育部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专委会按照党和国家有关思想文化教育的要求和政策,汇集了国内外政、学、研、产等各领域权威专家学者,旨在搭建研究、咨询、评价、交流一体化的全国性合作平台,积极推动和组织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问题和决策性问题的研究与交流,为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和重大教育决策服务,为地方、行业和学校教育发展服务。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总支

文 字:何岱眉

图 片:李智勇

编 辑:谢孝红

审 核:王 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