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支部活动

结对共建凝合力 携手为民办实事——与保平小区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1年12月24日 10:00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融合促发展,12月23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思政部教师党支部与保平小区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学院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雷昕华、思政部教师党支部书记熊彧与保平小区党支部书记毛绍清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提出了组织、活动、服务、宣传、治理“五项共建”目标,建立学院和属地社区的党建交流合作机制。

随后,三个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思政部教师党支部党员黎雪梅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建党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32字”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三个方面出发,与在场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政部党总支部副书记、思政部主任王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1、2、3、4、5、10、20”七个关键数字指导大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三方党员就党建工作、资源融合、创新发展服务群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保平小区党支部书记毛绍清对学院到小区开展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强调要加强双方合作,在微党课宣讲中凝聚党员初心,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民办实事,增强结对共建实际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