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职工之家>>会员活动>>正文
会员活动

“凝聚力量 奋发有为 喜迎大运”——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分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6: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引导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入学院建设新征程,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交流,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思政部分工会于4月28日组织全体思政部分工会会员开展健步走活动。因考虑防疫安全因素,原定于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和德阳金螺湾生态公园开展的健步走活动改为两校区分别开展。

健步走活动中,思政部全体会员走进大运会篮球训练馆,近距离观看集科技感与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化体育设施,这里将为大运会运动员们提供完善优质的训练服务,也会成为今后成都市民健身的好去处,老师们置身其中,深刻地感受到大运会给城市、给学校带来的巨大改变,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全体会员共唱《五月的花海》,以歌声迎接属于年轻人的节日。歌声中饱含着大家爱国的真情,洋溢着奋进的热情,迈入新时代、展现新精神的一幅生动画面在歌声中徐徐展开。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系列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社会需要、时代使命,纷纷表示要将冬奥精神发扬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坚持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