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勇担历史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学院“青马大讲堂”开讲

2021年12月08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作题为《勇担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专题讲座,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卫生党史馆志愿宣讲队及药学系青马读书班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江涛书记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历史决议的三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四大历史时期、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面向未来的四个必须六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江涛书记特别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与斗志。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奋斗者和接班人。

江涛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历史重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