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管理

夯实教学基础,严控教学质量

2019年06月24日 16:12  点击:[]

    2019年2月26日,思政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师集体备课及新任课教师试讲等工作。我部门两校区的全体教师均参与了此次集体备课工作。

任振薿书记、王澜副主任及教学科研科科长杨梅,与各教研室老师就教学备课情况进行了交流访谈。各教研室总结了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分别就学情、教材、教案、教学进程及教学计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老师们也积极分享自身教学经验,就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流学习也将促进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说明: 图片2.jpg

图一 思政教研室老师备课,学习情况

说明: http://szjc.cnsnvc.com/__local/3/65/20/F7CE5F91E56F9CC5B29A679FC98_8D91C4D7_9599.jpg

图二 心理教育教研室集体备课及交流情况

当日下午,任振薿书记、王澜副主任组织新任课教师进行教学试讲,部门教学科研科科长杨梅、心理教育教研室主任方颖等协同参与。

部门新任教师李昕、胡艳红等教师进行了试讲,各位老师认真准备教案和试讲内容,在试讲过程中均有良好表现,展示了教师风采。同时各教研室主任及资深任课老师就试讲内容和教学形式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新任课教师试讲,为各位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在部门领导的专业指导下,也为新教师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 图片3.jpg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思政部的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院“五爱五尽”的精神文化;在新学期里,我们也必将“激情实干,提升内涵”,用爱助推学院大发展!

关闭